安平南堤釣魚|探路草初入安平長南堤


今天和我最帥最可愛超級100分男友一起到南堤釣釣魚,感謝屎圻兩年多的教導,和到遠洋海釣的經驗,從台北釣魚兩年後轉戰到台南了^_^


屎圻做事情非常龜毛,準備好釣具大概要摸一個多小時。

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我們先到安平附近探路草。


這是在觀夕平台旁的安平漁港,中午真的好熱,但還是有幾個阿伯透中午咧釣魚,還有人在偷尿尿(羞),因為真的太熱惹,我們兩個廢物決定回車上吹冷氣繼續找釣點。


於是來到了漁光島,網路說這裡有釣點,翻翻找找總算找到了。


這裡是舊安平漁港的南堤,好位置都被阿伯佔走了,睡到自然醒的年輕孬孬自動退位。


晃釣點晃到肚子餓,跟屎圻靠餓說肚子餓,他就帶我去吃安平的同平豆花,我點了黑豆花,屎圻點了白豆花,吃起來覺得我家隔壁黃昏市場賣的傳統豆花比較好吃😋



吃完豆花後還是很熱,跟屎圻說附近有個地下道可以看魚他的反應如下


我就不多說了


這個隧道在安億橋下,快來看看有什麼魚


裡面有七個觀景窗.....水都綠綠的除非魚靠很近才會出現在玻璃上


可能玻璃要擦一擦了這麽髒,污水也該治治了議員市長們..再麻煩你們了。

看到運河裡面有魚後我和屎圻信心大增,今天應該不會打龜吧!
順便一提,這隻魚叫變身苦,谷歌說肉質很好吃但是背鰭有毒釣到要小心手手。

熬到下午三點後,我們到了新南堤,屎圻開心拉低賽做a沙。


屎圻好棒棒!


大包小包94要釣魚



南堤有整排的椅子可以坐感謝台南市政府我愛你




找好位置後,要開始綁線了,我都用1.2-1.5號線綁兩門,這次用南極蝦



屎圻一下子就釣到魚,我線都還沒綁好@@



我都等不到魚,先來拍拍屎圻



六點的時候漲潮了,水一直進來,浮標頻頻有反應



不小心就拉起了兩隻魚



七點到,我又在靠餓了,所以屎圻就收桿帶我去吃文章牛肉湯



我覺得肉燥飯好油喔,牛肉湯還是推薦台南的牛舍牛肉湯比較好吃😋

四鯤鯓的南堤夏天魚滿好中的,但是今天都沒大魚,下次去別的地方釣魚再分享

有個愛釣魚的男友好棒👍


安平新港南提: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