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安港路釣魚|和夕陽反向風雨無波的海港

台南好多釣點喔,跟台北基隆的港口比起來,乾淨很多,而且都不容易有恐怖的鹹魚味。

這是我們常去的釣點,安港路,每天這條路上都會有一排的釣魚人。


安平港好乾淨,最享受的釣魚時間就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,看夕陽看海景,然後打屁等魚上鉤。

80摳的練餌,兩個人只用了1/3包

這個人忙著看有沒有螃蟹可以抓,我問他「 幹嘛抓螃蟹?」他說要用蟹膏明天釣蝦用,這位先生摸魚兼摸蟹,怎麼不帶個火爐順便烤給我吃?

一直中小魚,還有中雙鉤,小魚吃不飽,為了生態好,都丟回大海了。

不知道這兩隻是什麼魚,一直中小魚,大概中了六七隻,小朋友們都圍過來看姊姊表演,我決定以後我要教我小孩成為小釣手。

旁邊就有流動廁所,雖然這裡沒有小蜜蜂,之前抓寶聖地觀汐平台就在旁邊,都有鳥蛋、蔥抓餅、關東煮和飲料可以買。

另外大推這間釣具店,活餌冷凍餌應有盡有。

還有剛出生的法鬥可以認養💖💖💖


安港路釣點: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