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漁港釣魚|夜釣萬里小搞搞

今天和屎圻回娘家,問候他娘後,問他要幹嘛?

去釣魚啊,不然要幹嘛?

在群組裡約了講話超搞笑的老呂和很會抓螃蟹的阿達後,我們跑去了萬里漁港。



首先,先到道具店買裝備,推薦這家北海岸必去釣具店:


因為旁邊有萬里海水浴場,這間釣具店走平民親近路線,不論游泳圈還是蝦味仙,24HR,萬事俱備,甚至還有大冬瓜...到底誰會買大冬瓜?


今天夜釣需要用螢光棒來看浮標


還沒釣到魚,先釣到了一隻貓


不,是兩隻貓💖💖💖


等了約二十分鐘,我拉上了了一隻刺龜,貓咪不能吃~人也不能吃~


河豚表示:那你拉我上來幹嘛?


在旁邊釣魚兼放勾勾纏的阿達如願地抓到了螃蟹


還中了一隻小尖梭魚


尖梭魚一丟到地上,小貓就衝過來把魚叼走了,貓媽媽表示:你阿嬤咧,這咧不孝子。

大概又等二十分鐘,屎圻的浮標下沉,中了一隻銅鏡魚。


連小貓都覺得很小的銅鏡魚...


有夠小...


等了三十分鐘後,老呂中了一隻河豚,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剛那隻呢?
但我認不出來,反正只有七秒鐘記憶的河豚應該也是認不出我....
這樣我們兩不相欠,也不用覺得對誰失禮了。



萬里漁港:

留言

熱門文章